「彩sE世界」:喂!你们也太没人X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我在打怪兽】:好像越来越热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沉寂】:我们去别的地方练等吧!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赤悠】:打翻组织,是之前在征战狂想里面很出名的公会吗?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沉寂】:嗯,同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赤悠】:那你也是那一团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我在打怪兽】:哇~沉寂哥,原来你来历那麽好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沉寂】:已经是过去了,我现在没公会。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赤悠】:既然是曾经的前三强公会人员,那我当然很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们公会^^有兴趣的话欢迎。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哀怨风蛋糕】:沉寂和梦你们两个就加入吧!反正我们都认识~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