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打翻群组】罪痕之殇:那等你要加入的时候再跟我们说吧!
【打翻群组】沉寂:会长是你?
【打翻群组】罪痕之殇:是啊!苍岚说他工作忙,不接会长位子了。
【打翻群组】沉寂:晨光呢?
晨光,建立打翻组织的第一任会长大人。他个X外向,感觉就是一个拥有yAn光般的灿烂笑容的人。不过心璃跟他也没有太多交集,因为晨光很会搭讪nV孩子.心璃最不会应付这种人了……。
【打翻群组】罪痕之殇:不知道去哪了。
【打翻群组】沉寂:嗯。
以外的讯息,都是些打哈哈的聊天内容。心璃眼看时间差不多了,关上萤幕,转身走往玄关准备去上学。
不过为什麽沉寂不想加入公会呢?说要自己练等,但有人一起打,不是练等b较快速吗?
啊!算了,g嘛想这些不关我事的问题呢?自讨苦吃。
心璃关上家门,往学校的方向离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