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队伍-Smile晨光】:有人约我明天中午打架阿~可是我自己好孤单欸><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沉寂】:行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愧沉寂大哥,连对方是谁都不过问。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Smile晨光】:苍岚呢~有空吗?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苍岚夜】:明天中午恐怕不行^^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Smile晨光】:咦~太可惜啦!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幻夏夜x梦】:你要跟谁打架啊?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Smile晨光】:喔!小梦有兴趣吗?!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沉寂】:她没空。

        【队伍-Smile晨光】:唉唷~行踪掌握的很多嘛~这样会被讨厌的喔~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