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sE」:梦,改天在一起练,我今天要先走了。
「幻夏夜X梦」:好喔!你要下线啦?
「夏sE」:不是,我要去找夜。
「沉寂」:优夜?
看穿了沉寂的企图,夏sE立刻回答:
「夏sE」:你省省吧!我是不会带打翻组织的人去见夜的!
话一说完,夏sE就利用好友卡飞走了。
「幻夏夜X梦」:打翻组织结怨很多啊~
「沉寂」:说的你好像以前不是打翻的一样。
【幻夏夜X梦】:欸!你不要乱说话啦!
说就算了,可不可以别用普通频道说啊!要是刚好有认识打翻组织的人路过,那心璃该怎麽辩解才好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